2022浪漫桃海攝影活動 30對情侶在新屋雙心見證愛情

桃園市政府海岸管理工程處今(17)日在新屋區海洋客家牽罟文化館前的愛心海岸舉辦「2022浪漫桃海攝影活動」,特別邀請知名婚紗攝影師為30對幸運的情侶,在新屋雙心海岸前甜蜜合影,共同留下愛的見證,當天洋溢著幸福氛圍,海岸管理工程處林立昌處長祝福所有佳人永結同心、幸福一輩子。

桃園海岸有許多生態亮點,包括許厝港濕地、草漯沙丘、觀新藻礁、新屋石滬等,一年四季任何時候都非常適合拍出美照,草漯沙丘因沙紋優美,景緻壯麗,是台版撒哈拉沙漠;許厝港濕地是北台灣最大的海岸型濕地,每年入冬後群鳥飛翔,非常壯觀;新屋石滬是台灣本島最壯觀的石滬群,是先民捕魚的智慧,已有300多年的歷史,觀新藻礁在夕陽映照下閃閃發光,是海洋生物的育嬰房,每逢假日總是吸引許多人前來朝聖,更是網紅打卡,達人攝影,偶像劇取景不容錯過的絕佳秘境。

海管處林立昌處長說,海洋客家牽罟文化館前的海岸因為侵蝕嚴重,導致緊臨海邊的雙心裝置藝術隨時有傾倒入海的風險,因此,海管處已規劃在今年底前進行海岸防護工程,將既有廢棄電桿拔除,做成緩坡搭配養灘,雙心裝置藝術為配合工程施作,將暫時移至他處。因此,本次特別邀請知名婚紗攝影師,為30對情侶或夫妻在雙心前留下愛的見證,象徵兩人此情此生永不渝。

海管處表示,「2022浪漫桃海攝影活動」不分年齡,不分性別,只要兩人彼此相愛,就可上網報名,公告不到十天就湧進122對情侶報名,並由電腦隨機抽出30對幸運的情侶,機會非常難得,當天拍照現場還有準備精美點心提供品嚐,更有機會將幸福大禮包帶回家,而這次沒抽中的朋友也別氣餒,明年將會繼續辦理,請隨時關注官網最新資訊,以免向隅。

2022浪漫桃海攝影活動 30對情侶在新屋雙心見證愛情

2022浪漫桃海攝影活動 30對情侶在新屋雙心見證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