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活動名稱:桃園後湖溪GO有趣暨寫生野餐派對

二、活動日期:110年4月6日

三、活動地點:後湖溪327桃園市新屋區新港路66號(永安北岸濱海遊憩區內)

四、活動內容:

(一)先前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而暫停活動,為使海岸旅遊人潮復甦,在疫情逐漸紓緩之際,選在氣候宜人的4月辦理本次活動,又因後湖溪屬半封閉的水域,除風景優美、環境清幽外,其水面寬闊,不易受到東北季風與潮汐的影響,河面亦非常的平靜且安全,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後湖溪畔野餐及享受美景,伴隨著輕音樂的演奏,同時結合寫生活動,藉由畫家之手,將後湖溪的美景以畫作形式呈現在民眾眼前,未來亦將作品於110年6月6日「2021桃園世界海洋日-海洋塑命•你在呼嗎」活動於展場展出。

 (二)當日出席活動貴賓包括文化局局長莊秀美、環保局副局長陳增祥、陳睿生議員服務處秘書黃裕聖、海管處副處長林錫聰、海岸生態保育協會理事長葉斯桂、桃園市水彩協會理事長郭明福、副理事長陳世明、知名畫家張柏舟、姚植傑、簡來喜、李善圖、洪明河及鐘世成等。

五、活動照片:


大合照


畫家於後湖溪寫生


民眾參加野餐活動


歌手音樂表演


獨木舟競賽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