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活動時間:111年7月2日(六)至7月10日(日)9:00-17:00  (每周一休館)

二、活動地點:永安海螺文化體驗園區1樓(桃園市新屋區新港路85號)

三、活動內容:

本展覽主要分成3大展區,展區一為「藻與海相遇」,本展區展示藻礁及珊瑚礁標本及相關生態簡介,引領民眾認識海洋生物的育嬰房—藻礁,展區二主題為「重生」將運用魚類的模型展示,讓民眾熟悉桃園常見魚種,並對食魚文化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展區三「塑殺日記」將透過近距離觀察「糙齒海豚」的標本及桃園海洋野生動物保育救援的行動小故事,進而啟發人們對於塑膠用品使用的反思。

另外,本特展假日期間也有安排特定活動,透過專業解說員導覽Q&A、繪本說故事互動小遊戲等活動,進行有獎徵答,另外,各展區皆有集章區,蒐集滿三個印章,即可現場兌換精美小禮物,還有機會抽到大獎喔!本次特展除了獲得海洋專業小知識外,更有機會獲得豐富精采的禮品呢!歡迎民眾一同前往!

 

2022世界海洋日特展假日活動時程表

活動日期 時間 活動主題
7/2(六)、7/3(日)、

7/9(六)、7/10(日)

11:00-12:00 解說員導覽
13:00-14:30 說故事及DIY
15:00-16:00 解說員導覽


聯絡資訊與辦理單位:

洽詢電話:0963476431王小姐、03-3865711轉115 徐小姐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桃園市政府海岸管理工程處

協辦單位: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

贊助單位: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點點塑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