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政府謹訂於111年9月19日(星期一)下午1點至5點10分假國立中央大學教研大樓一樓羅家倫講堂舉辦「2022桃園海岸永續治理論壇」,邀請產業、官方及學界等代表,針對「海岸生態保育」、「海域智慧監測」、「海洋污染防治」及「海岸環境教育」等4大主題,提供精彩演說及會談,希望藉此激發桃園永續海岸治理的創新思維,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參與,名額上限50人,請儘速報名,以免向隅。

本次論壇第一場主題「海岸生態保育」,將揭開桃園藻礁神秘面紗,分享珊瑚藻生長特性與桃園海岸生態調查結果;第二場主題「海域智慧監測」,將解說桃園智慧海象監測網佈建成果及導入AIoT技術監控桃園海岸環境,呈現如何應用高科技於海域環境監測;第三場主題「海洋污染防治」,將分享桃園海廢調查分析與再利用、海洋油污預防及應變作為;而最後一場主題「海岸環境教育」,則是分享桃海三生大學社會責任(USR)計畫及桃園里海學堂推動計畫,呈現公私協力體現桃園海岸之成果,並經發掘在地特色DNA,培育在地創生人才,創造就業與創業機會,促進海岸地區永續發展。

本次論壇即日起受理報名,歡迎關心海洋,對海洋事務有熱忱的朋友們踴躍參與,可前往https://forms.gle/aa53tbsfJGhrAcrr7網站報名。本次論壇全程免費,名額上限50人,額滿為止,請儘速報名。

2022桃園海岸永續治理論壇_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