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名專區

Home / 海洋教育 / 海岸生態旅遊 / 活動報名專區

活動報名專區

、藻礁生態環境教室-千年之戀:

認識桃園千年的觀新藻礁,並了解藻礁對海洋環境的重要性,親自體驗藻礁生態魅力。
點我報名:https://www.facebook.com/alagalreef.eecr/

二、海洋客家牽罟文化館-牽罟體驗活動:

桃園濱海客庄擁有獨特的海洋客家「牽罟」文化,是極少見的靠海客家族群傳統捕魚方式,為傳承牽罟文化,特辦理牽罟體驗活動,讓民眾更認識其文化意涵,體會新屋客家先民團隊合作之精神。
點我報名:https://reurl.cc/rxAO1k

三、草漯沙丘地質公園-約會秘境:

台灣海岸中得天獨厚、保持最寬廣而完整的地形-草漯沙丘。綿延8.1公里,沿海沙漠的特殊地景,景緻優美,搭配當地荷花、蓮花、蜂蜜特產,在大自然中沐浴,享受清甜滋味。
點我報名:https://www.facebook.com/pages/樹林村社區活動中心/101272426649325

四、新屋石滬故事館-漁人移石

認識桃園的百年新屋石滬,跟著老師傅修石滬、牽網捕魚、探索潮間帶,吹著海風聽聽石滬美麗的故事。
點我報名:https://www.facebook.com/ayshiang/

https://www.facebook.com/kejian2018

藻礁生態環境教室

藻礁生態環境教室

海洋客家牽罟文化館

海洋客家牽罟文化館

許厝港濕地

許厝港濕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