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活動名稱: 桃園海岸治理論壇暨成果專刊發表會

二、活動日期:110年12月2日

三、活動地點: 國立中央大學大禮堂(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四、活動內容:

以前海岸線因欠缺全盤與整體性的規劃,又因為戒嚴時期的海禁政策,導致民眾不敢親近,甚至不敢靠近。桃園市政府在106年率全國之先推出海岸生態保護白皮書,並於107年成立海岸管理工程處,專責辦理海岸管理事務,以治海、護海、觀海、淨海、知海、親海、進海、里海及藍海等9海策略著手謀劃各項行動方案。活動當日鄭文燦市長親自上台分享海岸治理的心路歷程及亮點成績,並公開發表全國第一本海岸治理成果專刊(2016-2021),本專刊具體呈現市府團隊6年來重要的海岸施政措施與成果,另邀請產、學界及NGO團體帶來6場精彩的講座,分享海岸經驗。

五、活動照片:

鄭文燦市長親自上台分享海岸治理成果 當日貴賓大合照
市長與九海代表一同感謝所有參與海岸治理的夥伴 民眾觀賞海岸治理成果展板
活動邀請共6位產業界、學界及NGO代表分享海岸治理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