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生態旅遊推廣

Home / 海洋教育 / 海岸生態旅遊 / 桃園市生態旅遊推廣

桃園市生態旅遊推廣

桃園海岸擁有豐富的生態及觀光遊憩資源,極具發展海岸環境教育及生態遊程潛力。市府面對後疫情時代以讓民眾安心安全為前提,運用數位科技將零接觸經濟應用於里海生態旅遊商品開發,並與國際知名的線上平台KKday合作,推出自由行、小旅行的訂購服務,同時建置「桃園All好遊」網站加強行銷,希望能帶動當地生態旅遊產業發展,創造就業機會,甚至吸引年輕人鮭魚返鄉,促進地方創生。

為了鼓勵更多人知海、愛海,加入淨海的行列,也特別推出紅利回饋機制,凡報名參加里海學堂的環境教育課程,上「桃園ALL好遊」網站訂購生態旅遊體驗行程,只要加入網站會員都有機會獲得紅利點數,享受海岸環教場館各項商品的折抵優惠。

有興趣的民眾可上「桃園ALL好遊」網站(https://www.tyecotour.com.tw/)查詢,只要進入網站選擇喜歡的旅遊商品,就能直接到KKday線上平台完成訂購,利用QR Code快速驗票,提供遊客多元便利的有感服務。不論是前往具台灣版薩哈拉沙漠之稱的桃園草漯沙丘探索,或是安排一場石滬漫遊小旅行,體驗「海客任務:上陣競灘」或是「鐵砂珠擂台戰」活動,也可以帶著小朋友,當一日海客漁人,體驗古人如何牽罟與覓蛤蠣,退潮時前往千年藻礁,體驗潮間帶生態導覽及食農教育DIY,更可在候鳥造訪期間,來場許厝港濕地輕旅。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上網搶購吧!

桃園ALL好遊!和KKday共同推出全台最好玩的生態遊!桃園ALL好遊!和KKday共同推出全台最好玩的生態遊!https://www.tyecotour.com.tw/

 

桃園ALL好遊,看海、吃海、玩海!桃園ALL好遊,看海、吃海、玩海!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sWM-LUeGcI

 

桃園ALL好遊,快來看看有什麼精彩好玩的神秘景點!桃園ALL好遊,快來看看有什麼精彩好玩的神秘景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g_VMBhW4a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