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橫浜八景島股份有限公司

Home / 合作夥伴 / 台灣橫浜八景島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橫浜八景島股份有限公司

西武集團橫濱八景島股份有限公司跨出海外第一站就選擇落腳台灣桃園,2020年於桃園青埔高鐵特區設置Xpark水族館,為現今台灣首座都會型公眾水族館,除了肩負著海洋教育的使命,對於不幸迷航受傷擱淺的海洋動物,更有不可迴避提供緊急救護的社會責任,希望與市府共同努力為海洋生態保育貢獻心力。

 

為了提高海洋野生動物的救援成功率,希望能就近治療照護,本府主動拜會Xpark尋求合作,並獲得Xpark的全力支持,提供專業獸醫團隊及先進的醫療設備,相信未來在市府、Xpark的共同努力下,將會把握黃金救援時間,提升海洋生物照護量能,讓更多不幸受傷擱淺的海洋動物,早日恢復健康,重返大海的懷抱。

 

於111年6月26日,本府與橫濱八景島公司Xpark簽署海洋野生動物緊急救援暨海洋環境教育合作意向書,為本市海洋野生動物救援帶來進一步的保障。

擱淺於本市沙灘之活體海龜緊急送往Xpark救傷站進行搶救擱淺於本市沙灘之活體海龜緊急送往Xpark救傷站進行搶救

一級保育類綠蠵龜開心重返大海一級保育類綠蠵龜開心重返大海

.